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治理案例发布!滁州上榜

日前,指导全国各地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治理案例汇编》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共有主要街道篇、背街小巷篇、老旧小区篇、农贸市场篇、城中村篇、城郊接合部篇、交通路口篇、公共广场篇、景区景点篇、市辖区乡镇篇10个篇章,从各省(市、自治区)推荐的典型案例中择优收录了63个案例,供各地学习参考。

我省推荐的广德市文明街区创建、合肥市庐阳区背街小巷创建、滁州市老旧小区创建蚌埠市农贸市场创建4个案例入选,入选数量与江苏、浙江、河北并列全国第一。

1

滁州市西涧二村小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