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市直相关学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经研究,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如下。

各地各校统一于9月1日开学(含高三年级),并严格执行开学时间安排,不得提前组织上课、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性活动。高一新生军训不得在正式开学前组织实施。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参照此时间执行。

市教体局将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最新部署,及时调整防控要求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