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超越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出席仪式 金力致辞

为全省首家在A股上市的专业处置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综合型环保企业;至此,我市上市公司增至12家,位列全省第三 为全省首家在A股上市的专业处置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综合型环保企业;至此,我市上市公司增至12家,位列全省第三 。

滁州网讯 8月24日上午,伴随着10下清脆的开市钟声,位于南谯区的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股票简称:超越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股票代码:301049)。这是全省首家在A股上市的专业处置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综合型环保企业,也是我市今年新增的第3家上市公司,至此,滁州已有境内外上市企业12家(境内9家,境外3家),位列全省第三。

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出席仪式并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金力致辞,市领导杨甫祥、邓继敢、姚志,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及南谯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受许继伟和吴劲委托,金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超越科技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近年来,我市努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产业基金引入、金融生态优化“三大工程”,我市金融运行形势呈现“稳中向好、好中显优、持续优化”的态势。

金力指出,超越科技是安徽省优秀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超越科技做大做强,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希望超越科技以上市为契机,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资本市场的一颗璀璨明珠。

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公司将充分抓住机遇,不断技术创新、整合好资源、管理好团队,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强。

据了解,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起即致力于节能环保行业,目前主要为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处置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提供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核心动力,建有独立实验室和工作站4个,先后取得各项技术专利30余项,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校外实习基地。

责任编辑:huw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