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医药器械企业家早餐会举行

许继伟在医药器械企业家早餐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共同壮大医药器械产业发展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8月26日上午,滁州医药器械企业家早餐会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金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与8位受邀企业家餐叙畅聊,共谋医药器械产业发展。许继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共同壮大医药器械产业发展,奋力打造滁州支柱产业。

像和家人一样,许继伟与企业家们围坐一桌、共进早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一边品尝早点,一边畅谈未来发展。“有什么意见直接提,有什么困难直接说,就是想在吃早餐的时间里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心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市委书记的真情流露,企业家们打开话匣子,坦露心声、畅所欲言。

安徽天康医疗、安徽九华华源药业、安徽省康宁实业、滁州植兀生物、天长亿帆制药、明光市永缘艾业、通用生物、安徽方舟生物8家企业家一一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切身感受到滁州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在滁发展得十分安心、舒心、顺心。大家会一如既往当好宣传滁州、推介滁州的义务宣传员,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为滁州招商引资代言,让更多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落户滁州,助推医药器械产业集聚发展。企业家们还围绕生产经营情况畅谈企业的发展、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扶持、用工招引、人才引进、交流互通、空间需求、上市筹备等问题,许继伟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现场办公,叮嘱相关负责人认真记录、仔细梳理、一一交办。他要求,要主动和企业联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忧,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扎根滁州做大做强。

许继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加快推动医药器械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让我们迎来了发展机遇。当前我市医药器械产业体量不够大、集聚度不够高,在加快发展中还面临着许多风险和挑战。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关联企业集聚发展,不断延链建链强链补链,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调发展,奋力打造滁州支柱产业。要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做好“一对一”包保服务,分门别类、摸清家底,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企业数字化发展,支持企业技改升级、数字赋能,为产业发展植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基因,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打造好“亭满意”品牌,推动产业向高端化迈进、向智能化升级、向绿色化发展,共同推动医药器械产业壮大发展。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