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喜报!全国十四运会健身气功决赛安徽创佳绩

8月2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成绩公布,我省收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在十四运会群众赛事中又创佳绩。

群众展演健身气功比赛分为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和气舞4个分项,下设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3个组别。来自29个省(区、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国前卫体育协会的189支代表队提交了参赛视频代表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830093925

微信图片_20210830093932

微信图片_20210830093936

在气舞项目中,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代表队获得企事业单位组一等奖,安庆市大观区代表队获得城市街道(社区)组三等奖,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代表队获得农村乡镇组三等奖。

在五禽戏项目中,亳州市谯城区代表队获得城市街道(社区)组二等奖,亳州市涡阳县代表队获得农村乡镇组二等奖,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企事业单位组二等奖。

在八段锦项目中,马鞍山市含山县代表队获得农村乡镇组二等奖,合肥市瑶海区代表队获得城市街道(社区)组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