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南京日报】南谯:中来光伏新能源项目落户滁州

微信截图_20210902100529

《南京日报》(2021年9月2日A9版)

本报讯(通讯员 滁萱)8月25日,滁州南谯区与中来光伏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滁州举行。 

据了解,中来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持续深耕光伏行业,主要专注于光伏背板、N型高效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销售与运维,形成光伏背板、高效电池及组件、光伏应用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多款高效电池产品及组件获得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认证。南谯区毗邻南京,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此次签约项目为中来公司10GW组件生产及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用以推进滁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