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无需笔试!滁州一国企招聘!9月3日开始报名!

滁州市润森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滁州市润森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8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储备林和森林公园建设、管理和运营;林业生态工程和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森林旅游开发和苗木种苗繁育、种植和销售农产品生产和销售;林业资产评估、勘察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等。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2名。其中,财务主办1人,林业、园林绿化工程成控专员1人。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匹配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和其他要求;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具备一定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参加不良、非法组织及非法上访记录的;

5.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6.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3f885e73-d184-4af1-bcfe-1e0877cebf75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规定,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及公示6个环节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3日-9 月10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提交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及《滁州市润森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专业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个人征信报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相关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相关材料通过压缩包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邮箱地址:Lt3019233@sina.com。

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550-3019150(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需将相关报名资料按照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查核实,并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固定电话方式(0550-3019150)通知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需按照要求携带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报名表(需本人签字)、个人征信报告、工作证明材料各1份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复核,复核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注:本次招聘设最低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2: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为主,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设置合格线,如参加面试人员均未达到录用要求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按优先条件确定,如优先条件仍然相同,则组织加试。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企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标准和规程实施。未按规定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自动弃权及体检不合格的,根据应聘岗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工作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包括但不限于到应聘者既往公司进行客观公正的调查。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情况等。经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及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在考察中被确定为不合格的,考察工作人员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并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公示

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一律在滁州市公共招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凡在公示期内被举报或有不实情形发生的,经调查核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任人员未按期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滁州市润森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事项说明

1.公司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

2.应聘者需对个人资料填报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3.本公告由滁州市润森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六、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应聘人员"安康码"必须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应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和参加面试时应自备口罩,按要求出示“双码”,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2.应聘人员应当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3f885e73-d184-4af1-bcfe-1e0877cebf75

▲识别二维码,下载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