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8月24日,在滁州市各保险主体的共同努力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市金地大酒店圆满召开。

滁州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王宏坤,副局长张金强,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等到会并讲话;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协会秘书长等42家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玉宏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蓝田玉作《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高锐新作《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李巍作《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的说明;协会副会长李刚作《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修订案)》的说明;协会副会长马志勇宣读《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建方案及选举办法》;协会副会长沈春晖宣读《第五届理事会提名人选》;协会副会长丁大伟宣读《第五届监事会提名人选》。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

会上,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讲话,肯定了会员大会程序合法,结果有效;对第四届协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五届协会会长、监事长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开展有效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提升协会的公信力,为滁州社会事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滁州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王宏坤同志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分局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四届协会所做出的贡献、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的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诚挚的谢意!王宏坤局长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充分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协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振士气、提升本领,凝聚行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拓协会工作的新境界、新高度。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发展引领、坚持监管引领,加强与政府部门、分局各部门、各会员单位的协调联动,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措施,为整个行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全辖保险业合规稳健运行。

二、明确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一要抓好行业自律,积极协助监管;二要推动行业协同,形成整体合力;三要聚焦重点领域,提升服务能力。

三、提升内部管理,增强履职能力。一要积极履行职责;二要强化内部管理;三要提升工作质效。协会要从全局高度出发,立足行业实际,谋划为会员办几件实事好事,提升保险业的社会形象。

王宏坤强调,滁州银保监分局作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主管单位,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依法有效履职,维护协会独立性和权威性,持续提升协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新一届协会组织在高锐新会长带领下,一定会有新的发展思路、高的发展目标、强的工作举措,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支持好、维护好、发展好当前协会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良好局面,推动我市保险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滁州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王宏坤,副局长张金强,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等还分别向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监事单位等授牌。(滁州保协)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