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共滁州市直代表会议召开

金力出席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张 瑜)9月4日,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直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市直出席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副书记金力到会并作选举动员讲话。

金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此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准确把握市委有关精神和政策规定,正确行使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落实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先进性、严把素质关,坚持广泛性、严把结构关,确保合法性、严把程序关,真正把组织认可、党员信任、群众满意,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优秀分子推选出来。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切实保证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圆满,要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持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各个方面严明纪律、守好规矩,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对在选举过程中发现的一切不正之风、不当行为,切实做到严明纪律、严肃教导、严格要求、严厉查处,确保党代会圆满召开,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出席会议的代表应到200名,因病因事请假8名,实到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中共滁州市直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分组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市直出席中共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7名。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