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加快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

9月6日下午,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杨光荣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省委、省政府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高公共服务便利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就近办、方便办、事好办”的原则,加快第三代社保卡发放进度和应用场景建设,在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等方面早日实现长三角区域“同城待遇”。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监督考核,构建分工明确、分级负责、合力攻坚的责任体系,把居民服务 “一卡通”工作打造成民心工程、惠民工程、样板工程。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让群众“愿用、能用、会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