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市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9月7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后,胡成功、陈维灿、江俊、何希勇、蒋双甲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滁州实际、体现发展需要、顺应人民意愿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就做好双招双引、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许继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继伟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给予市委和全市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老领导、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深入思考,积极建言,提出的真知灼见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这充分体现了老干部们对滁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大家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成为指引滁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许继伟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把滁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