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大干三季度 迎接党代会】滁州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细化19条工作举措,开展“一三五七”帮扶工程

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滁州网讯(刘原秀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快行动、严部署、狠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奋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精心谋事。研究制定《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从帮扶活动、工作机制、重点领域、措施保障等四个方面细化19条工作举措,深入开展“一三五七”帮扶工程,实打实解决企业问题,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认真总结以往专项行动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及时调整完善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市直5个工作组和6个服务企业团队人员名单,制定《滁州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动态更新《市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切实做到主题不变、要求不改、标准不降,不懈探索新办法、新举措。

用心干事。“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月期间,我市聚焦“广、准、谋、实、常”等关键环节下功夫,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见实效。在“广”字上夯基础,组织各地、各部门深入企业、深入园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在“准”字上下功夫,将8个县(市、区)及2个开发区划分4个片区,分门别类开展政策宣讲。在“谋”字上求突破,深化产学研合作,谋划产业发展,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在“实”字上出真招,聚焦资金、用工、土地等要素保障,深入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园区+银行”等对接活动,搭建“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和求职者,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深入实施“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活动等。在“常”字上做文章,创建“两员三单四包”机制,建立“双月企业家座谈会”机制,落实问题办理机制,健全上下联动机制,深化联系包保机制,创新“一企一警”制度,推进人才“四大工程”,推进项目转化,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