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市第七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和市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审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时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事关“十四五”开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咬定年度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迅速掀起攻坚热潮;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树立导向、严明奖惩,激励各项工作不断争先进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使抓落实成为各级各方面的共同行动,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聚焦“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精心修改完善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使这两个报告真正成为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大会选举这个关键,把好方案关、把好思想关、把好政策关、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高质量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关于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营造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祥和的政治局面,努力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guox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