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桥镇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

滁州网讯 9月10日,定远县张桥镇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聚焦“十一个坚持”来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结合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的法治实践,特别是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出的11个方面要求,带头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切实把科学理论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刘 兵)

责任编辑:guox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