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野猪现身合肥市区!撞坏马路护栏后乱窜 合肥特警果断击毙

据合肥警方微信公众号消息 9月13日6时30分许,合肥市滨湖区广西路与云谷路附近,一头野猪在撞坏马路护栏后到处乱窜。野猪活动的现场周边有两所学校,即将临近上学时间,情况紧急!

视频截图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110指挥调度中心迅速指令特警、森林公安、水上分局及周边巡控警力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将野猪合围至附近的金斗公园芦苇荡内。特警启动无人机和热成像系统,最终锁定野猪位置。

为防止野猪伤人,警方决定将其击毙。在迅速做好现场预案、疏散人群后,特警队员冒着被撕咬的危险,抵近射击。在一阵简短急促的枪声后,野猪被击毙,整个处置过程约4小时,期间无人员受伤。被击毙的野猪,被属地政府职能部门运走作无害化处理。

警方提醒:市民如偶遇野猪,要主动避让,寻找掩体保护自己,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