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手工课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9月11日,滁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少年儿童和父母一起开展“大手牵小手”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手工课。

2021年9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手工课1

活动中,美术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民族小知识,以及各民族在文化、服饰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差异。在老师和家长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在民族人物挂画上认真涂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孩子们兴致高昂。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族平等、差异性与一致性等民族知识,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增进了孩子们对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解。(张洋)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