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环境美了,生活幸福了

滁州网讯(见习记者郑成雪)“这些年来,滁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说起滁州的变化,家住龙池社区西涧一村的刘素珍老人感慨万千。自2005年退休后,刘素珍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见证着社区建设的飞速发展,也见证着滁城的美好变化。

“以前小区没人管,垃圾成山,污水乱排,异味严重,环境恶劣。”回忆起过去小区的模样,刘素珍连连摇头。如今,走进西涧一村,干净整洁的道路、划分明晰的停车位,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些变化正得益于2018年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老旧小区改造让西涧一村旧貌换新颜,极大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业主委员会的成立让我们有了‘主心骨’。物业进驻后,小区的环境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社区“金剪子”理发队为老人免费理发、“越来越好”舞蹈队志愿者定期上门帮扶孤寡老人……细数这几年的变化,刘素珍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刘素珍充满了期待,“党代会的召开让我既期盼又激动。希望党和政府能继续关注民生问题,重视空巢老人、独居老人,也希望更多专业的社会组织能走进社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