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抢抓机遇拉高标杆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劲参加明光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抢抓机遇拉高标杆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劲在明光市代表团参加讨论。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吴劲在明光市代表团参加讨论。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9月16日下午,吴劲同志来到明光市代表团参加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拉高标杆、狠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奋力推动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朱其昊、卞泽西、何家祥、吴文良、杨萍、周福红等十余名代表分别结合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就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清晰明确了滁州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安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吴劲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说,报告紧扣“5688”目标,进一步明晰了实现“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是一个把握发展大势、符合发展规律、切合滁州实际的好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工作的纲领性和指导性文件,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吴劲在充分肯定明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强调,要在百日攻坚推进过程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把各项任务分解好、对照好、结合好。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皖北振兴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兴产业、强实体,推进明光“五个百亿产业”建设,在工业强市上奋力实现新突破。要接续奋斗,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内涵,结合明光实际,从报告中找准定位,明确工作思路,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共同把明光市“十四五”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围绕一体化、高质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明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其广、高怀忠同志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