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万寿镇全力筑牢防诈骗“防火墙”

滁州网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态势,天长市万寿镇采取“上下联动,网格聚力”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力筑牢防诈骗“防火墙”。

农村群众白天多外出务工,工作时间很少在家。考虑到这一情况,万寿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利用每天清晨、傍晚的时间段,加班加点,上门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学校一直是电信诈骗的高发地带,针对在校学生社会阅历少、较容易轻信他人受骗上当的特点,派出所民警结合上下学护学岗,在校园内和校门口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针对近期辖区个别企业职工身陷电信诈骗案件,万寿镇综治办和派出所深入各家企业宣传反电诈,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与此同时,万寿镇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卫健办利用群众排队接种疫苗、留观等待的时间向群众积极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讲防骗知识。

(王晓明 王芳萍 王春松)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