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枣巷镇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滁州网讯 连日来,凤阳县枣巷镇主动出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细化清单责任到人。由领导干部牵头,各部门配合,确保防控工作岗岗有人、人人履职,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局面,确保责任到村、到户、到人。

强化引导宣传工作。持续利用报纸、微信等官方权威平台发布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并通过宣传车、广播等反复播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及时管控人口流动。充分发挥村干部的作用,掌握基本情况基本信息,采取村干部与党员、群众志愿者三方合作的方式,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对村内外人员流动动向充分掌握,对外出返村人员的身体状况做好追踪、筛查和监测。跟进“一查四清”工作,继续做好公共场合的消杀工作。

强化内外监督问责。镇纪委强化问责监督职能,成立专门的小组负责在全镇各村巡回检查,为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对于在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将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戴明立)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