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新安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新安镇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等方式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组织领导有高度。成立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组,深入19个村(社区)开展巡回督导指导,做到既抓全面谋划,又抓细微落实。

理论学习有深度。全镇按照“人手一册”的标准,累计征订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3400套,征订数量全县第一;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周例会等12场次。

服务群众有温度。深度谋划“情暖新安 圆梦微心愿”“对标来·安心 唱响新安·和”“为民纾困解旱情”等13个事项,并列入镇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各村(社区)累计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34个,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13名领导班子成员、131名“两委”成员深入基层、倾听民意、纾困解难。截至目前,147个项目已完成122个。

(嵇 波)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