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卫健委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9月17日,滁州市卫健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南谯区乌衣镇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图片2

图片1

活动通过挂条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集中宣传方式,在乌衣镇锦绣园社区围绕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类等科学知识,以满足广大居民对科普知识的多层次需求。

集中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乌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科普知识讲座,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健康知识传递给幼儿园的小朋友。

此次活动,通过科普进社区、讲座进校园的多种宣传方式,让广大市民和小朋友们广泛参与科普、体验科普,进而了解科普知识的魅力和内涵,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