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聚焦“五五”愿景 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

汪建中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聚焦“五五”愿景 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

滁州网讯 9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节后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聚焦党代会、传达党代会、贯彻党代会,吃透精神、吃透初衷,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奋勇争先的豪情、锲而不舍的韧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高潮、王成山、陈素云、王晓平,二级巡视员王小林,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理论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8位同志围绕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交流发言。

汪建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新阶段新征程召开的一次特别会议,凝聚了全市干群的智慧,更体现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对滁州的情怀与责任。报告用“十个五年”“四个倍感”,提炼战胜困难、负重前行的五年,用“五五”愿景,铺开了五年的画卷。尤其是从加强政协工作到推进两项改革,看到了协商亭好的新标杆

助力“五五”愿景、冲刺八十强,政协怎么办?汪建中强调,要快速传达、宣讲、贯彻党代会精神,搞好结合、大抓落实,融入政协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胞。要聚焦精神贯彻,凝聚奋进思想基础。在学讲中凝聚奋进共识,在学研中厘清思路,在对标中谋划明年,在“早”和“精”中筹备好政协全会。要聚力任务要求,主推基层协商治理助发展。要抓实十件要事,为六届市政协画上圆满句号,在助力发展、参与治理中巩固提升“231”,擦亮协商亭好品牌。要聚合委员履职,展示委员在新征程上的新担当。要搭建更多平台,充分激发委员主体意识,调动委员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推动委员投身基层治理主战场,参与社区协商一线,为基层协商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