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地震局深化支部联建助力乡村振兴

滁州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与定远县炉桥镇李巷村党总支开展“基层组织联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李巷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联建暨乡村振兴座谈会。大家就进一步加强李巷村党建引领、发展雪里蕻等特色产业、发挥好农村电商平台作用、壮大村集体收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交流,座谈会共同细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需要落实的村部文化长廊建设、党员活动室办公设备更新、影响群众出行1.96公里道路的改扩建、雪里蕻蔬菜种植签约、高标准农田建设经费等7件具体事项。

活动还安排了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宣传和走访慰问脱贫户、“爱心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等实践内容。局机关党支部与炉桥镇宣传办、司法所、李巷村党总支和李巷村驻村工作队在炉桥苏果超市广场向群众宣传民法典、防范电信诈骗、社会诚信、疫情防控、文明出行、防震避险安全等知识,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李巷村湾黄村民组走访慰问97岁孤寡老人刘贵霞和孤儿黄开荣、黄开富两户脱贫户,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两个孤儿学习、生活情况。局机关党支部还联合局关工委、局工会为李巷村5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600元的书包、文具盒、字典等学习用品。 (陈德兴 陈丽丽 冯 然)

责任编辑:guox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