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们是滁州人的老朋友!”

——访黄梅戏演员何云、赵章伟

滁州网讯  “大家好,我们是滁州人的老朋友!”来自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何云、赵章伟在接受采访时热情地与滁州观众打招呼。何云曾多次参加农歌会,赵章伟也是第二次登上农歌会舞台,两人与滁州有着深厚的感情,也深深地感受到滁州人民的热情。

“现在国家对农民、农村发展特别重视,我最近也正好在排一个关于乡村振兴主题的戏,所以感受特别深,现在农村的发展变化太大了,农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真的是‘产业兴、村民富、环境美’的新农村。”何云告诉记者,今年正逢建党100周年,能在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用歌声来表达幸福的心情,与农民朋友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

何云和赵章伟与滁州有着特别的缘分,他们曾分别出演过滁州演艺集团排演的大型原创黄梅戏《一个都不能少》和《初心》等正能量剧,今后在这方面还将展开更多的合作。他们也祝愿滁州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