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外围警戒,他“听”了八届农歌会

——记琅琊派出所所长陈晓鹏

滁州网讯  “农歌会在滁州一共举办了八届,我有幸能够全部‘参加’,也‘听’了所有演出。”市公安局琅琊派出所所长陈晓鹏笑着告诉记者:“虽然近在咫尺,我却一场节目也没在现场‘看’过,只能事后通过电视机或者微信朋友圈来欣赏画面。”

昨天中午12点,陈晓鹏便早早赶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东南门5号通道,开展演出现场外围的治安警戒和隐患排查工作。下午2点之后,观众渐渐赶到现场,在安保人员的维持下,秩序井然。“滁州市民的文明素养真是越来越高,前后八届农歌会,我没遇到过一起纠纷。”陈晓鹏说,“今天下午最忙碌的事,就是帮助大爷大妈们扫码过安检。”

一共八届农歌会,陈晓鹏每次的岗位都是外围警戒,因此所有节目都是只能远听而不能近观。“年轻的时候,听到喜欢的明星台上演出的声音,心里真的直痒痒;现在渐渐习惯了,能够远远地、静静地倾听,再脑补现场载歌载舞的画面,也挺好。”陈晓鹏说,“不仅仅是公安,还有消防、医护、志愿者等,维护现场秩序、保护演职人员和所有观众的平安,不可懈怠、不容有失,这是我们的职责。”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