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推进会举行

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推进会举行

许继伟宣布开工 吴劲致辞

滁州网讯  9月25日上午,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推进会在全椒县姚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副总经理宋秀文等参加。

吴劲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姚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企业家、管理者和建设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吴劲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紧扣“5688”目标、“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在推进项目攻坚百日行动中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一要聚焦“多链协同”抓招引。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百日行动,推深做实八大产业链链长制,全力招引一批领军企业、头部企业和高端人才,打造一批支柱产业、百亿企业和创新平台,推进多链协同。二要聚焦项目建设扩投资。各地各部门要紧抓施工黄金期,落实好“四督四保”等工作机制,对照项目清单,顶格协调抓推进,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开足马力抓建设,全力以赴扩投资,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三要聚焦纾困惠企强帮扶。持续深化“双对标”活动,紧盯项目审批、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等关键环节,靶向施策、一企一策、精准帮扶,让各项惠企政策都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望处,聚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104.7亿元,均居全省第二,其中工业项目21个、总投资60.8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等领域。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