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百车自驾采风踩线活动在滁发车

金力致辞

ed054f35-7686-43a5-ad4d-554e84ddb1de

图为自驾游发车仪式现场。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4日下午,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百车自驾采风踩线活动发车仪式在琅琊山风景区举办。市委副书记金力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其广为滁州市自驾游协会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出席活动。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于波代表自驾游协会、俱乐部发言并宣读文明自驾倡议书。仪式最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宣布活动发车。

金力在致辞中指出,滁州市委、市政府统领全域旅游发展,依托于江淮风水岭岭脊线,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和指导下,通过专业规划、市县联动,全域打造出一条精品旅游风景道即“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该风景道于2018年底谋划确立,2019年上半年完成规划设计,下半年全面启动建设,今年8月主廊道全线建成贯通,总长近500公里,跨联全市8个县(市、区),串连多个景区景点和乡村旅游点,这不仅是一条旅游风景道,更是一条山青水秀的生态道、岭脊体验的景观道、自驾旅游的休闲道、融合发展的产业道、兴业富民的振兴道。

“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驾游岭脊、风光无限。目前风景道沿线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和自驾旅游服务体系不断完善。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盛情邀请各位朋友们和达人们驾游岭脊线,“一道”走进滁州的青山秀水,走进滁州的大街小巷,走进滁州的乡村原野,亲身感受滁州的人文之美,体验滁州的山水之乐,领略美丽、多彩的新滁州。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