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滁州网讯 近期,我市号召广大志愿者深入各社区、街道从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市烟草专卖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迅速响应号召,全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该局每天派出8名党员干部员工克服高温天气,在来安路3巷和站南巷两处无物业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小区居民安全。滁州烟草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了周边群众,收获了广泛好评。近日,当志愿者常勇与刘阳正在包保社区来安路社区进行防疫执勤时,就有小区居民为两人送来了饮料表示感谢。

2020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自觉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在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区防疫执勤工作,用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彰显了滁州烟草干部员工队伍的强大“软实力”。 (周 倩)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