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9月24日,滁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食安办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省2021年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食安办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安徽省委督查室 安徽省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精神,梳理了文件要求,明确了本次督查检查时间节点,汇报了目前我市最新工作进度。

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本次督查检查是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食安办第二次联合组织督查检查,是2021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的先导和演练,也是帮助我市全面问诊把脉、推动工作的良好契机。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督查检查时间节点,对照督查检查细则,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前完成好各自任务分工,注重展示亮点,同时也要深入分析问题。各县(市、区)既要配合市直部门做好各项检查,也要对照细则,完善好辖区年初以来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资料台账,展示工作成效。

会议还就2021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相关工作和“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