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37.7℃!石台今日再登全国气温榜榜首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9月26日12时,只是间隔1天,在中央气象台公布的全国气温排行榜上,安徽石台又一次占据了榜首位置。

9月23日和24日,安徽石台接连两天在中午时分登上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全国气温榜榜首。25日,石台气温表现中规中矩。26日12时,安徽石台再次“发力”,37.7℃,再度占据全国气温榜榜首。记者注意到,和此前比排在第二名的差距基本上在0.1℃不同,26日中午,石台县气温比排在第二名的高了将近1℃。

记者注意到,截至26日12时,安徽省东至县、石台县和池州市发布了高温预警。其中,石台县气象台2021年09月26日11时1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石台县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夏冬月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