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1年“琅琊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晗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为“网络安全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9月27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数字资源局联合举办的滁州市2021年“琅琊论剑”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正式开赛。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网信办、运营商、市属重点企业和高校的26支队伍、8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发现和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激发广大从业人员钻研网络安全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技术防范、网络安全保障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组织报名、赛前培训、初赛、决赛等环节,共产生个人赛和团体赛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当天下午,举行了2021年“琅琊论剑”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通报三季度“琅琊论剑”攻防演练情况并进行现场应急演练;宣布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比赛结果及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颁奖;为市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总队和5支分队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仪式并颁奖、授旗。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