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银保企对接赋能“光伏产业链”发展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本次银保企对接会上,我们公司共获得工商银行3亿元信贷资金,对于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9月17日下午,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王芳在光伏产业链银保企对接会上高兴地对记者说。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好“光伏产业链”金融服务。9月17日下午,由市发改委、银保监分局主办的“光伏产业链”银保企对接交流会在滁举行。会上,相关银行、保险机构现场进行了金融产品和服务宣讲,同时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其中,9家银行、1家保险公司与7家光伏企业现场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23.33亿元。

据了解,为做好“产业链”金融服务,市银保监局根据市委《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建立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制定并印发了《银行保险业“链长制”对接工作方案》,建立了“1+1+2+N”工作机制。监管部门和银行保险机构聚焦八大产业,“一链一策”打造产业链金融服务方案。目前,已成功举办了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智能家电产业链、新型化工产业链银保企对接会。

“实施产业‘链长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市产业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滁州银保监分局局长王宏坤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全市银行保险机构支持产业链的工作调度和督促,加大金融机构之间协调联动,持续推进产业链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