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发能国际城社区加强监督助力疫苗接种

滁州网讯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措施,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速度,尽快建立辖区居民免疫屏障,近日,南谯区发能国际城社区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街道、社区纪检委员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全力保障辖区接种人群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街道、社区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深入一线开展监督工作,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全程跟进疫情防控监督,落实疫情指挥部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监督辖区防疫举措常态化落实情况,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苗头,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日常监督中。 (张庚红)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