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启动节日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店运营

记者9月28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物价平稳运行、市场供应充足,我省各地依托当地大型超市及其社区连锁店,启动农副产品平价店运营,并结合节日市场运行特点,适当增加部分平价商品品种,加大优惠力度。全省将有497家商场超市开展粮油、蔬菜、猪肉、禽蛋等农副产品平价惠民销售。

据介绍,在这批农副产品平价店中,合肥市201家商超门店自9月10日起,在全省率先启动节日“惠民菜篮子”运营,将持续到10月7日;蚌埠市24家平价店平价销售的蔬菜品种在15个以上,价格低于同类商品市场零售均价30%以上,优惠幅度扩大了一倍;阜阳市30家平价店平价销售品种在30个以上,蔬菜品种不少于20个,同时还推出5个“1元菜”和10个“2元菜”;其他市也都从9月16日起,陆续启动节日期间平价店运营,运营时间覆盖整个国庆假期。(记者 王弘毅)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