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博物馆、吴棠故居、章益故居国庆假期开放公告

滁州市博物馆、吴棠故居、章益故居国庆假期开放公告

2021年的国庆假期,我馆正常开放。具体开放日如下:10月1日至10月7日正常开放,10月8日(周五)闭馆。开馆时间09:00-16:30(16:00停止入馆)。特此公告。

温馨提示:

一、入馆须知

博物馆全面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二码”联查,严格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要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方可进入。观众进馆需间隔1米,对不配合验码、不佩戴口罩、检测及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

二、参观须知

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众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三、开放区域

1、滁州市博物馆

基本陈列:

襟江带淮 名山秀水——滁州自然风物陈列(一楼展厅)

风云江淮 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二楼展厅)

临时展览:

《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2021年长三角地区传统美术精品展》(一楼临展厅)

《“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优秀作品展》(一楼东1厅)

2、吴棠故居展厅

3、章益故居展厅

四、国庆假期文化活动

1、博乐园系列体验活动——“童心向党·木版画巧传承”

2、"庆中秋,迎国庆"古筝、古琴赏析专题公益讲座

3、观名人故里赏古琴雅集

4、国庆七天乐▏“星空放映室”第四期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