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广泛发动群众 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巩固提升

汪建中在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广泛发动群众 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巩固提升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9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汪建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联系社区和网格,实地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并现场办公,调度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文明创建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领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全省领先、全国靠前。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参加活动。

琅琊区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属于我市典型老城区,基础条件较差,经过前期改造提升取得一定成效,但整治不够彻底,还存在缆线凌乱、路面破损、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公厕清洁不达标等“脏乱差”现象。汪建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大“脏乱差”整治力度,让物业、环卫、城管、交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迅速提升老城区卫生等综合环境。社区对口包保单位也要拿出举措,下真功夫帮助社区。

在滁州经开区夏岗社区沿街暗访督查时,汪建中发现道路绿化带上停了七八辆机动车,旁边人行道道板因长时间碾压,破损严重,边石碎裂,部分车轮下的绿化带露出了黄土。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管理意识,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在缓解停车难的前提下治理停车乱。

东环菊香园小区沿街门面许多饭店将泔水、剩饭剩菜倒入路边道路垃圾桶,导致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污染环境。汪建中发现后,严肃指出症结所在,现场予以交办解决。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包保单位紧盯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认真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对于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部分电动车未上牌问题,汪建中强调,要加大宣传知晓度,并根据居民需要提供集中上门办理非机动车牌照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