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琅琊区:“三多一好”助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微信截图_20211009100324

今年以来,滁州市琅琊区投资促进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紧扣目标,多点发力,聚力攻坚。截止目前,累计申报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50亿元项目1个,10-20亿元项目2个,5-10亿元项目1个,提前完成滁州市下达的年度签约目标任务,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呈现“三多一好”积极工作态势。

外出招商多

今年以来,琅琊区几个班子领导率先带队分赴北京、合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70余批次,高位对接推进元气森林研发中心、3.5万吨赤藓糖醇项目生产等项目。区领导带头推进重大项目洽谈活动,持续强化“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招商意识,使全区的招商氛围不断预热和深化。

项目签约多

今年以来,琅琊区投促局和开发区联手合作,主动洽谈对接,经过多轮艰苦谈判磨合,实现了一批优质项目加速落地。如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赤藓糖醇项目。其中,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化项目,实现了该区首个50亿工业项目“0”的突破。

项目储备多

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总投资1亿元的新能源电池托盘、南京润圻机械、长沙金镂科技、飞域实验室设备和总投资2亿元的手机曲面屏等项目列入新一批专精特新项目线索储备对接中。

服务保障好

在组织全区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开展单位内部招商业务能力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招商队伍业务能力,在企业注册、项目备案、环评、建设、土地等各个环节靠前帮办,在企业建设手续、政策兑现等事宜上主动服务,全力营造优质投资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陈玲)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