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滁州网讯  10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瑞健等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到会祝贺。

李霞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祝贺。她指出,民建滁州市委在过去的五年充分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建言践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滁州民建新一届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创滁州民建事业新局面。

万瑞健代表中共滁州市委祝贺大会召开。他指出,中共滁州市委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相互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不断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希望滁州民建新一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建滁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民建滁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陆晓华当选主任委员,高立新当选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