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志愿服务在行动】滁州市矿投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

滁州网讯 为持续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近日,市矿投公司志愿者赴共建社区的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许多群众对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程序以及需提供的材料仍存在一些疑问,现场唯一的交警同志应接不暇。市矿投公司志愿者热情帮助前来的群众,向他们解答不同电动自行车号牌的申领标准,并帮助他们提交申领号牌预约信息。看到预约成功的信息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多亏你们的帮助,不然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办理。”群众的困难在哪里,志愿者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看着群众的问题得到解决,志愿者也觉得心里舒畅。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引导群众骑乘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坚持文明出行,保护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 (周光月)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