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为老人送上“文化美食大餐”

滁州网讯 10月13日下午,全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该县民政局、文联、妇联志愿服务队,以“孝老敬老 从我做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为主题给全椒县博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文化美食大餐”。

活动在县文联“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乡村振兴处处美》《移风易俗真正好》……一首首通俗易懂的歌舞表演,让现场的老人们喜笑颜开,不停拍手称好。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拍摄“爱满重阳”节日集体合影,给他们留下美好瞬间和回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志愿者代表为老人们现场包煮手工水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张寅寅 钱新美)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