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程75分钟!合肥地铁4号线开始满图“彩排”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10月14日早上6:00,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开始满图试运行,列车由青龙岗站至综保区站跑一趟,大约75分钟。

满图试运行阶段是指在全线范围内按照开通初期运营时刻表进行大交路运行,模拟正常运营载客,并进行运营指标测试统计。可以说,满图试运行是新开通线路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的最后一个阶段,相当于开通运营前的最后“彩排”。

随着满图试运行的开始,每日累计约有358列次列车在4号线隧道内穿梭,严格遵守停靠及间隔时间,验证运行情况及运行图匹配情况。

目前4号线运营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站务专业完成全部31座车站的进驻;乘务、供电、通号、机电、工务等各专业岗位有序组织相关系统专业完成建设工作。

4号线开通后,将实现西至东北方向“骨干线”贯通,与1、2、3及5号线南段进一步完善组网,对提升合肥城市交通便捷度、促进轨道交通高质量运营具有重要意义。(李豪 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