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正式通车

为进一步完善南谯新区市政道路服务功能,完善补齐片区雨污水管网排水能力,提升新区城市形象和品位。今年,南谯区对黄圩路(滁宁快通至文慧路)进行了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截止目前,黄圩路(滁宁快通至文慧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实现正式通车。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228

黄圩路雨污分流改造是便民利民的重要民生工程,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坚持以人为本和为民办实事、方便市民出行的原则,根据新区黄圩路路面及周边现场实际和特点,统筹规划实施,着力解决人、车混行,改善新区市政道路硬件设施和环境面貌,累计新增道路两侧市政雨污水管网3600余米、完善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重建路面10000多平米,并增设雨水口、增设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改造公交车港湾,配套道路标线施划等设施。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