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 18日早晨安徽气温仍很低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一轮实力强劲的冷空气过后,安徽从北到南气温大幅下降。气象部门预计,这轮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不过,18日早晨,安徽全省的最低气温仍维持在较低状态。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17日5时较16日5时,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出现4~6℃降温,北京南部、河北东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浙江南部等地降幅达8~12℃;上述大部地区伴有6~8级阵风。17日5时,气温0℃线位于陕西北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一带,气温10℃线位于湖北北部、安徽南部、浙江南部一带。

气象部门预计,17日,这轮强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强降温区范围明显缩小。记者注意到,2021年10月17日05时15分,安徽省气象台解除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仍将持续偏低。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的预报,18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仍维持在较低状态,淮北5-7℃,江淮之间,7-10℃,江南,9-11℃。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殷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