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

许继伟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住重点奋力攻坚 创新方式再掀高潮

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王晗笑)10月18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在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时强调,要抓住重点,奋力攻坚,创新方式,再掀高潮,以强劲态势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始终保持“慢进也是退”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奋力在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中始终走在前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听取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宁滁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以及14家市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思路,切实解决问题。

许继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八大产业链协同推进、兵团作战,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谋划,着重在重大项目、产业链项目、制造业项目上再发力,深化招商手法打法步法“关键招数”,营造浓厚强劲的招商氛围,再掀“百日攻坚”行动新高潮。

许继伟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双招双引”,全面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务求以一批突破性成果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交出优异答卷。要推进产业链重点工作,抓紧绘制“施工图”,明确延链补链强链壮链重点方向,坚定不移推动产业链精准招商。要推进十大在谈项目,把十大在谈项目作为主攻对象、重中之重,持续跟进、盯紧盯牢,做到对接一个、洽谈一个,引进一个、带动一片。要调度招商小组工作,建立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导向性、实效性。要坚持高位推进抓招商,树牢“慢进也是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要高频出征、顶格推进,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项目转化率,加强对接沟通,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在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做好要素保障,增强项目用地、用钱、用人、用能、环保等要素支撑,确保大项目、好项目引得进、落得下、早投产。要提前谋划明年的招商重点,为明年开好局、实现“开门红”打下基础。要开展项目工作约谈,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约谈主要负责人,督促干部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