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与王厚亮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 李文刚)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与长鑫存储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安徽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厚亮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姚志、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吴劲对王厚亮一行来滁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滁州是《安徽省半导体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1年)》“一核一弧”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光伏电池片加工制造、液晶面板制造、集成电路封测、高纯度半导体新材料制造等特色产业集群,集聚了一批龙头企业、重大项目在滁落地,产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发掘合作潜力,吸引更多产业链优质项目向滁州集聚,携手推动滁州市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滁州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让各类主体在滁创新愉快、创业愉快、创造愉快。

王厚亮表示,滁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稳固,营商环境一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特别是半导体产业竞争力和投资吸引力强。下一步,长鑫存储及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全面加强与滁州各层面合作,激活半导体产业发展要素,为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前,王厚亮一行还调研考察了全椒县、南谯区及中新苏滁高新区部分半导体产业相关企业。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