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10月19日-21日安徽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安徽省气象台公众号消息 预计今天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19-21日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其中20日淮北地区南部有小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21-23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4~7℃,部分地区有霜,其他地区8~10℃。22-24日全省转为多云到晴天。

(一)未来一周全省具体预报

18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淮北地区西部和淮河以南有小雨。

20日:全省阴天。淮北地区南部有小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21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22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到多云。

23-2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二)未来一周城市天气预报

af2bd6f1bf4dc4f2b7bc7088954c3bee

关注与建议

1.关注19-21日的明显降水和降温过程。

2.21-23日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早晨有霜或霜冻对秋季作物有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殷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