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审计局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打造“审计点上党旗红”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理论武装强底色。一是全覆盖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采取“每日自学”“周一集中学”、专题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等方式夯实理论基础。二是云平台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安徽干部在线教育”进行“网上充电”。三是体验式学习。赴中国审计博物馆、南湖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四是品质化学习。创新搭建“审计头雁微讲团”“党史心得大家谈”“党课开到审计点”等学习载体。

宣传活动显特色。编发《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0余期,展示全市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亮点做法80余篇。全员参与制作《唱支山歌给党听》MV,发布于“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美好滁州”等公众号。组织“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我和党旗合影”最美瞬间评选活动、“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办好实事提成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出“五进七送”活动,实施清单制管理、领办制推进、倒逼式落实,点亮基层群众“微心愿”,提升审计领域“亭满意”。截至目前,审计干部累计深入基层一线600多人次,推出实事项目46个,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多场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13件。

缔结硕果亮颜色。打造有凝聚力、影响力的审计党建工作品牌——“审计点上党旗红”,积极创建全市党建专项工作示范点,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项目实施“三融合”。8月,市审计局被列为全省审计机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的先进典型单位。

(朱海燕)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