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六届中非青年大联欢举行

人民日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李欣怡、朱玥颖)由外交部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承办的第六届中非青年大联欢19日在京开幕。

本届活动以“回望中共百年光辉历程,凝聚青春智慧担当,共创中非共同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在4天时间里,来自44个非洲国家的45名非洲在京青年代表将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考察乡村振兴、参观冬奥场馆以及与高科技企业座谈,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在开幕式视频致辞中表示,欢迎非洲青年朋友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了解,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促进中非友好的事业中来,共同推动中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外交部部长助理邓励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非青年继续做好中非团结的守护者,勇做中非合作的开拓者,不断增进中非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非经济发展和中非合作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殷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