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凤阳: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残疾人福利工作研讨会召开

微信截图_20211022091315

《安徽日报》(2021年10月22日二版)

本报讯(记者 殷骁)10月21日上午,2021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残疾人福利工作研讨会在滁州市凤阳县召开。中国残联原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到会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研讨会指出,长三角地区地相近、人相亲,是合作共赢、休戚与共的区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沪苏浙皖各项工作之间建立起了多层次、立体化的联动协调机制,往来愈加频繁、情感愈加深厚、成效愈加明显。

研讨会强调,一年一度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残疾人福利工作研讨会,是长三角区域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团结凝聚爱心人士,牢记扶残助弱使命,推动经验共享、品牌共创的有效渠道和重要平台。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深化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残疾人福利工作交流合作带来更多智慧之光,为协力推进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